无视优步!程维自信滴滴将赢得中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28/15:05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8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今天正式在北京开幕,在今早的开幕式上华为率先推出了华为荣耀5C闪耀全场,之后滴滴程维的一翻讲话,似乎也要再次在国内的专车市场激起一场波澜了。

    c

    据悉,程维在今天的大会上发布演讲时表示在中国市场滴滴必然会赢。虽然目前国内的专车市场烧钱行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但滴滴却已经自信的将自己划为了国内专车行业最后的“幸存者”,真的是一点也不给竞争对手优步面子。

    按照目前的市场情况滴滴似乎有足够的底气这样说,自从去年滴滴快的合并以后,市场份额猛增,占据了国内九成以上的市场份额。即使在之后其他的一些专车纷纷进入,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但是到现在为止滴滴仍然占据了八成以上接近九成的市场份额,俨然国内专车市场霸主,大多数人也普遍更看好滴滴的发展前景。

    但是,话说回来了,目前国内专车市场尚处于割肉式竞争的情况之下,烧钱还在继续,盈利尚无希望,滴滴就已经确定自己是最后一个流干血的,会不会太过乐观了呢?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程维还表示滴滴两年前就已经设立了海外市场规划,将把滴滴打造成一个大平台。而据悉目前滴滴已经在美国上线,下一个目标或将会是印度和东南亚市场。在这次大会上表态之后,滴滴也许将会进一步加快海外扩张的步伐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