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首次触电 :将在京举行一场电影峰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4-26/16:58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26日消息,再有两天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就要在北京召开了。随着时间的临近有关这场盛会的许多焦点内容也都已经提前曝光出来。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这场互联网大会也将首次与电影联系在一起。

    据悉,在28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召开的当天,首届GMIC移动互联网电影峰会也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率先召开。如今关于这场峰会的主题也已经确定“1+1≠2,互联网与电影的相爱相杀”。

    e

    这场峰会将会作为本次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一部分,重点讨论的将是互联网与电影的议题,会上将会邀请各路明星大腕,和互联网大佬们,互相交流自己对互联网与电影的看法,探索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电影该如何发展,电影结构该如何升级与调整,等等一系列中国电影在当下所面临的严峻问题。

    互联网对电影行业产生的巨大影响在近几年逐渐凸显,一系列 IP电影的出现,和一些有互联网公司主导投资的电影等的出现已经对国内电影从生产到发行,再到内容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和改变。它刺激了个国内电影市场高速发展的同时,也给电影行业带来了不少的怪像。比如,越是烂俗、口碑越是差的电影票房却越高,而一些电影却空有口碑而没有票房。这在电影行业来说都是不正常的,急需一场改变。不知这场峰会过后国产电影是会出现一些令人欣慰的好现象,还是继续在互联网的带动下“娱乐”下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