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开始盈利了!司机却将乘客打骨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4-15/14:08
  • 在出行领域,目前都还是烧钱补贴的模式,然而因为投资人均看重前景,所以竞争一直很火热,Uber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近日似有喜讯传出,据彭博社的报道,Uber此前计划于2016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和加拿大实现盈利,而该公司已提前实现了这一目标。

    t01b50a3713ce5ab99e

    不过此处的盈利说起来也有些讽刺,根据媒体预测,Uber在美国市场的每单利润仅为19美分,还不包括利息、税款和员工股权激励。所以,就全球市场而言,UBer依然没有摆脱烧钱模式,还处于烧钱抢市场的阶段。

    据统计,在全球范围内,去年仅前三个季度,Uber就烧钱高达17亿美元,不过成效颇为显著,就拿中国来说,Uber虽然亏损,但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就从去年1月份的2%左右飞速上升到了30%,而市场占有率也意味着未来的覆盖面。

    不过似乎总有一些“后院起火”的事,近日在国内就有一则“Uber司机心情不好,将大学生乘客打骨折”的新闻,经查实发现其司机竟是用别人的信息注册的优步,而除此之外,类似的事件也有,虽然移动出行O2O前景广阔,但是却有内忧外患,所以还需再完善审核体系以及其他规章制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