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第一枪“瞄准”饿了么!百度幸灾乐祸阿里痛心疾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3-16/10:54
  • 昨天晚上是很多企业心惊胆战的时刻,最担心出现在央视315晚会的曝光名单里,在各种数据统计的结果下,很多网友已经把焦点锁定在了互联网消费领域,然后在消费者翘首以盼企业备受煎熬的晚会上最先被推出受刑的是“饿了么”网上订餐平台。

    c3e6a59ca46808eff2f629800d80f29568b36d532948d-NerYeS_fw658

    央视是这样公布的,在“饿了么”网站上,餐馆的照片看着干净正规光鲜亮丽,但实际却是油污横流,不堪入目……老板娘牙咬开火腿肠直接放到炒饭中,厨师尝完饭菜再扔进锅里……“饿了么”平台引导商家虚构地址、上传虚假实体照片,甚至默认无照经营的黑作坊入驻。

    W020160316358418334920

    有关食品安全卫生方面最易引起人的共鸣,所以央视的第一枪算是击中消费者的痛点,饿了么就这样“臭名远扬”了,不过有意思的是百度的反应,在饿了么被曝光之后,百度饿了么出现的词条发生了改变,将饿了么的“黑作坊”事件也详细标注出来,此举显然太过“落井下石”,但想想百度也有外卖业务便释然了,难道百度认为饿了么的冬天意味着百度外卖的春天?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