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Ludicrous”现身加州,二季度上市在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4-04-02/14:21
    • 正文

    驱动中国2024年4月2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即将发布的Model 3高性能版“Ludicrous”车型现身加州展厅,引发市场关注。有消息称,特斯拉正在该地举办私人发布会,为这款尚未正式亮相的车型造势。

    627d2668-3625-473a-ad6c-5fe401985c2c

    周一,网上曝光了一组照片,展示了疑似停放于加州马里布特斯拉展厅的“Ludicrous”版Model 3。由于当天正值愚人节,许多网友对照片的真实性表示怀疑。然而,随后多方消息证实了这一消息。首批曝光的照片显示,展厅外停放着数辆被车衣覆盖的“Ludicrous”版Model 3,展厅中央也停放着一辆被遮盖的车,周围放置着座椅,似乎在为发布会做准备。

    当天晚些时候,另一位社交媒体用户BooDev分享了更多照片,展示了未经遮盖的“Ludicrous”版Model 3,以及特斯拉首席设计师Franz von Holzhausen的哑光黑Cybertruck皮卡。帖文称,展厅正在为该新车举办私人活动。

    1800176c-be8b-49bc-893d-20caf5ebc9fc

    照片还展示了此前在2月底被曝光的“Ludicrous”版车型尾标,其中一张照片展示了疑似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全新前保险杠,还有一段简短的视频捕捉到该车驶离展厅的画面。据BooDev透露,这款车型的0-60英里/时加速时间将达到2.9秒。

    过去几个月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测试车曾多次曝光,von Holzhausen在1月底正式确认了该车型即将到来,新车有望登陆北美、亚洲和欧洲市场。此前懂车帝报道称,国产版新款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有望第二季度上市,其售价或将接近40万元。

    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Ludicrous”的发布,无疑将为电动汽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其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设计,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为汽车行业的绿色转型提供新的动力。

    总的来说,特斯拉Model 3高性能版“Ludicrous”的亮相,不仅是特斯拉产品线的重要补充,也是电动汽车市场的一大亮点。我们期待这款新车能够在上市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为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和环保出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