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公司称春节遭百余蒙面人打砸 挖掘机参与

  • 来源: 澎湃新闻网   2016-02-17/10:37
  • 陕西西安市联谊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谊橡胶公司)工作人员赵先生2月16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反映,今年春节期间公司遭百余人打砸3次,厂区全部被毁,损失达2000万元。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2月15日发布通报称,已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案情基本查清,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落网,告诫其他涉案人员投案自首。

    43

    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本案例无关

    赵先生说,春节初一(2月8日)凌晨0点、初二(2月9日)凌晨2点、初五(2月12日)晚11点左右,公司厂房遭3次打砸。“头一天(2月8日),来了一百多人戴口罩、白手套,拿着棒子、撬杠、榔头,砸完来了几辆大型挖掘机。第三次打砸后,厂区的原材料、产品、库房毁坏严重,初步估计损失总机2000万元左右。”

    澎湃新闻从赵先生提供的现场图片看到,厂区损毁严重,一片狼藉。联谊橡胶公司的监控视频截图显示,多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手持械具站在厂区门口,一辆推车将厂区铁门推倒。

    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2月15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月8日凌晨,灞桥区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西安联谊橡胶有限公司厂房被损坏。案发后,市局刑侦局、灞桥分局立即成立联合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目前,案情已经基本查清,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落网,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警方告诫涉案其他人员,立即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赵先生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只对3次打砸事件中第一次打砸进行立案。

    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值班民警2月16日告诉澎湃新闻,2月8日打砸一事,是他们派出所民警出警,但他未透露更多细节。

    对于“3次打砸是否为同一伙人所为、是否均被立案以及打砸的动机”,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灞桥分局及席王派出所工作人员,均婉拒了澎湃新闻的采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