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就地过年,知名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推出春节专属供品

  • 来源: 互联网   2022-01-29/08:45
  • 随着春节的临近,又到了在外辛苦一年的打工人回乡与家人团聚、走亲访友、祭拜先祖的日子。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疫情之下,不少人选择原地过年。由于无法回乡祭祖,在全国大力推广网上祭奠等新兴文明祭祀方式背景下,选择在网上进行祭奠祖先的人多了起来。

    从搜索引擎以及各大社交平台上来看,业内最大的网上祭祀平台——『思念堂』的搜索热度、推荐量、访问量明显大幅增加,其中不乏在大量年轻群体之间分享。

    而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思念堂也于日前上线了丰富的春节特别供品,让更多的原年人在异乡也能够遥祭先祖,纪念已逝亲友。

    春节祭品-思念堂海报修改版

    用户可以免费建堂,过程简单易懂,祭拜、分享等和直播打赏一样简单。在创建的纪念堂中,除了可以进行包括上香、献花等常见线上供奉功能外,还能分享亲人生前照片、撰写悼词或缅怀文章、快速分享给亲人等操作,可以看做已故亲人的网上家园。

    同时,思念堂的界面相比简单粗暴照搬线下传统灵堂墓碑的其他平台,更加时尚简洁,不会让人产生阴森压抑的感觉,这也是年轻人会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

    思念堂-网上祭祀

    值得注意的是,凭借在行业领先的多项独到创新,思念堂还夺得了"2021年度卓越创新大奖",在互联网行业引发不小轰动。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思念堂和网上祭祀这种新兴文明的追思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