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春晚吉祥物公布! “丑”哭网友“神”似谷歌被吐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lcc   2016-01-22/11:42
  • 昨天,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公布了2016年猴年春晚的吉祥物“康康”,在之前水墨画等设计原稿都受到网友的好评,没想到当立体版的“康康”呈现在公众眼前时,实在是“丑”的不忍直视,引来网友的疯狂吐槽。

    _2

    有人分析,之前水墨画有中国风,如今立体版“红黄绿”的搭配撞色太严重,所以会让人视觉不舒服,但还有一个脱离吉祥物轨迹的联想,那就是康康的红黄绿组合造型总让人想到谷歌的浏览器图标,有人甚至调侃“看样子谷歌进军中国指日可待了”“看来央视要做浏览器了”等。

    对此原作者恐怕要“哭晕”在厕所了,其实韩美林画猴相当出名,并且他也是北京奥运会“福娃”的设计者,而他的原作水准也很高,只是3D版造型设计似乎不尽如人意,看上去很僵硬,并且山寨气息太重,不过,韩美林表示,静态图会受到一定影响,康康如果动起来的话,效果会好一点。

    康康的官方资料显示,这只猴子出生于花果山,被称作“猴哥”,梦想是“大家看见我就想乐”,不过现在小编看到它,就一切梦想都没有了,只想带它去韩国整容,不过既然作者都说了,那我们就等着看它动起来的效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