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人工智能工具Bard更名为Gemini,并推出独立应用

  • 来源:驱动中国 文:   2024-02-04 10:48:41
  • 驱动中国2024年2月4日消息 近日,谷歌宣布了一项重大的人工智能工具更新计划,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消息是将其原本的AI工具Bard更名为Gemini。此举意味着谷歌正在将其人工智能战略进一步推向新的高度,并期望通过这次更名,能够更好地体现其产品的独特性和创新性。

    根据泄露的文件,谷歌计划在本周公布这一更名计划。这次更名的背后,反映出谷歌对Gemini模型的强大信心和期待。作为谷歌新一代的AI模型,Gemini在多模态处理和自然语言理解方面展现出了卓越的性能,使得谷歌决定将其应用于更多产品中。

    除了更名之外,文件中还提到了付费版本的Gemini Advanced也将同步上线。这意味着用户将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版本。而针对Android平台的用户,他们也将迎来适用于Android的Gemini应用。这无疑为Android用户带来了更好的AI体验,让他们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到AI技术带来的便利。

    此外,据传言,谷歌Bard项目的高级总监Sadovsky透露,排行榜上的Bard和Gemini Pro(API)是两个在微调层面不同的模型。这也意味着,未来的Gemini将拥有更加广泛的应用场景和更强大的功能。

    谷歌对AI的投入和研发一直在持续进行中,而这次对Bard的更名和推出独立应用,无疑是其AI战略的重要一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我们期待谷歌能够带来更多创新和突破,推动AI技术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