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又双叒因为车祸上热搜了!车主当场身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12-15/17:44
  • 特斯拉今年可谓祸不单行,无论是车主维权、事故频发还是老板马斯克的各种骚操作都对特斯拉汽车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1

    就在广东潮州特斯拉Model Y严重车祸致2死3伤事件过去没多久的近日,G72泉南高速公路又曝出一起特斯拉交通事故。在G72泉南高速公路宾阳服务区附近,一辆特斯拉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特斯拉几乎报废,男司机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据悉,当天上午10时20分,一辆桂A牌特斯拉Model 3和一辆大货车从宾阳往柳州方向行驶,行驶至宾阳服务区附近时,两车发生追尾,载有一车玻璃的大货车被撞得失控侧翻,横跨了三个车道。而特斯拉Model 3当场面目全非,车上的驾驶员被困,坐在副驾驶的乘客自己爬了出来。

    事发后,广西高速交警部门和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很快将特斯拉驾驶员救出。但由于驾驶员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目前,交警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1

    消息一经曝出,立马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得不说特斯拉车祸确实有点流量密码的意思。从事故现场的监控视频来看,司机在高速右侧最慢车道始终处于加速状态,直接追尾了前方的大货车,超快的速度甚至引起了大货车的侧翻,特斯拉几乎报废,男司机经抢救无效死亡。

    不过这一次网友倒是没有一边倒的指责特斯拉的安全性,从视频来看,特斯拉本身的故障导致这次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的,更大的可能性在于司机的不当操作,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调查结果,无论那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对于这次事故,网友也是反应不一,有人指出,每年无论是哪个品牌的新能源汽车均有事故发生,特斯拉也不例外,只是由于自带流量属性,所以才导致了特斯拉每一次都能上热搜。但也有网友指出,归根结底还是特斯拉自己的安全性不足导致的,近年来,有关特斯拉的交通事故层出不穷,也证明了特斯拉汽车确实存在一定的安全性问题。

    1

    不得不说,特斯拉目前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公关危机,屡次上热搜的车祸事故,让许多消费者对特斯拉的映像降到了底,在加上老板马斯克自从收购推特后一系列不靠谱的操作,让用户对特斯拉品牌极为失望,想要重燃消费者对于特斯拉的购买欲望,恐怕必须要有所作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