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一特斯拉Model Y失控连撞两车,致2死1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11-29/13:19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9日消息,昨日午时,网传浙江台州街头一辆黑色特斯拉Model Y失控,并与多车发生碰撞,最终导致2死1伤。

    网传视频显示,11 月 28 日下午 3 时许,台州街头,一辆黑色特斯拉车速极快通过路口,先后撞上两辆车,一辆白色大众途观受损严重,尾部在巨大的冲击力下已经严重变形。

    (图源:网络 )

    根据据红星新闻报道,一名当时在路桥大道路口等红绿灯的目击者称,出事车辆是在左转车道闯了红灯。“特斯拉从我身边的左转车道快速开了过去,后来在下个红绿灯路口发生碰撞,有两人在车内昏迷。”

    事故发造成三辆汽车受损严重,两人死亡、一人受伤。伤者及时送达医院接受治疗,而肇事司机徐某军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截止现在,特斯拉还未对此做出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