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安徽消费电器产量全球霸榜 歌尔股份拆分上市获批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10-20/10:36
  • 2022年10月2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4fda87a2eef0601a6eb6c125e7c8a1a0

    新东方双十一将开启淘宝直播

    新东方日前表示,双11即将来临,创始人俞敏洪正积极为双11备课。10月31日晚,俞敏洪将现身“新东方迅程教育专营店”淘宝直播间,目前暂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新东方强调,在淘宝做教育直播是一项有清晰目标的长期规划。

    特斯拉发布三季度财报

    特斯拉发布2022年三季度财报。其营收214.54亿美元,同比增长56%,市场预期221.32亿美元;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32.92亿美元,同比增长103%,市场预期31.88亿美元。

    歌尔股份拆分歌尔微电子上市获批

    歌尔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深交所10月19日发布的《创业板上市委2022年第7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其所属子公司歌尔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港交所拟修改主板上市规则,吸引无盈利、无收入科技公司上市,预计明年可施行。

    蔚来在欧洲放弃“只租不卖”计划

    针对网友所提蔚来汽车应在欧洲放弃“只租不卖”、提供“买断”选择的建议,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用户APP中回应称“考虑开卖”。日前,蔚来汽车宣布以“订阅模式”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市场,提供ET7、EL7(ES7)、ET5三款车型,车辆订阅期限从1个月至60个月不等。

    10%笔记本电脑、20%显示屏以及众多的家电产自安徽

    昨日的二十大集体采访活动中,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表示,全球10%的笔记本电脑、20%的液晶显示屏在安徽生产,全国每3台冰箱、每4台洗衣机、每5台空调中,就有1台是由安徽制造。

    小米回归280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回购280万股,回购价格为8.94-9港元,共耗资约2512万港元。

    智能手表出货量预计今年增17%

    全球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可穿戴设备研究显示,智能手表的销量在2022年全年将以17%的年增长率增长,预计这种增长势头将一直持续到2027年,对应于2021年实际数据和2027年预测数据之间10%的复合年增长率。

    台积电将在日本扩大产能

    台积电正在考虑扩大在日本的产能。消息人士称,日本政府希望台积电在已经开工的工厂之外增设新工厂,台积电正在研究可行性,尚未最初决定。目前,台积电正在日本九州建造芯片制造厂。这座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工厂得到了日本政府的补贴。这座工厂原计划主要生产汽车和传感器成熟制程的芯片,计划在2024年底出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