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使用叫车服务?神州专车:网络故障已修复,将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2-07-29/11:11
  •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9日消息,针对APP平台无法使用叫车服务的问题,现如今神州专车回复称,系统已经恢复正常。

    对此,神州专车表示:“昨日的网络故障,起因为酒仙桥部分路段施工导致两个 IDC 机房间的通信光缆被挖断,影响神州专车服务器的正常连接,其立即联合相关机房部门全力抢修,因故障点所处酒仙桥主要路段,车流较多,无法在晚高峰时段围挡下井维修,已在凌晨对损坏的光纤完成熔接修复,同时增加一条备用线路,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图片1

    图片1

    要小编说,尽管不知道意外什么时候发生,但我们完全可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解决问题这是必然,更要防患于未然,显然神州专车已经吸取到了经验教训。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专车是国内领先的租车连锁企业神州租车联合第三方公司优车科技推出的互联网出行品牌。2015年1月28日,神州专车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上线,利用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专人专车"的全新专车体验。2016年7月22日,神州专车主体公司--神州优车挂牌新三板,成为全球专车第一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