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观察|存在严重网络乱象 网信办工作组进驻豆瓣督促整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3-15/17:03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5日消息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过“网信中国”发文,称针对当前豆瓣网存在的严重网络乱象,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派出工作督导组,进驻豆瓣网督促整改。

    b2de9c82d158ccbfaf45435702cab434b03541fa_副本

    随后,有网友发现,豆瓣已被多个应用平台下架,包括华为、小米、OPPO和vivo应用商店均已搜索不到豆瓣APP,仅在苹果App Store可正常搜索到。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豆瓣累计已有20次处置处罚,多次予以顶格50万元罚款,共累计罚款900万元。

    早前,豆瓣小组的回复功能曾被停止,App也因超范围收集个人信息曾被下架处理。

    此次通报一出,豆瓣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未来将如何整改,引起公众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