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新增防搬运功能,外显信息将被加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2-02-21/13:49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1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有豆瓣用户称,豆瓣应用在页面中嵌入了难以察觉的水印,用户截图时页面会自动添加包括用户 UID、TID 及带时区的完整时间在内的水印,只有在夜间模式下才可看到。

    对此,豆瓣方面对界面新闻记者表示,该功能是新增的“小组内容防搬运功能”,小组组长可以在「小组管理→小组内容防搬运设置」开启或关闭,开启后,对该小组内容进行截图时,截图上将自动生成经加密的【截图用户ID、被截图帖子ID、截图时间】信息。已开启该功能的小组,在小组帖子下方可以看到「内容出自xxx小组,该小组已开启防搬运功能」的提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