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7-05/16:22
  • 驱动中国2021年7月5日消息,根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仲裁执行裁定书公开。而根据裁判文书详情、审理经过显示,乐视网商标拍卖成交价1603万元及银行存款已被划拨;另外,经调查,乐视网已暂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法院已依法对乐视网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乐视网2010年8月12日正式上市,开盘价49.44元,较发行价大涨70%,2015年5月13日巅峰时刻市值一度高达1656亿元,比当时的地产王万科还要高,但相信谁也不会想到,只是十年的时间,一代妖股传奇就全然成了历史,彻底走出了公众的视野。

    2020年7月20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关于整理期结束即摘牌暨后续有关事项安排的公告》,公告中提到:“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7月2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这宣告了乐视网的正式退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