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苹果宣布4月20日举行发布会 贾跃亭等乐视网多名高管被证监会终身禁入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4-14/10:11
  • 2021年4月14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傲游截图20210414103923

    苹果宣布4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据搜狐网报道,昨日晚些时候,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0日(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形式举行发布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踏春而来”。

    根据爆料,苹果或在本次活动上推出新款iPad产品。新款iPad Pro可能会使用A14系列的衍生芯片,目前猜测可能是A14X或A14Z。此外,2021款iPad Pro或成为首款具备5G连接能力的iPad。

    屏幕方面,爆料称2021款iPad Pro将采用mini-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更好并且能耗更低。

    贾跃亭等多名前乐视网董事会成员被证监会终身禁入

    据新浪网报道,中国证监会发布市场禁入决定书,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等乐视网多名董事会成员及高管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传美团大股东大幅抛售股份 官方回应不属实

    据搜狐网报道,联交所中央结算系统持股纪录查询服务数据显示,高盛持有或代客持股由上周的1.32亿股,增至本周的4.34亿股,持股比例由2.24%增至7.36%,这意味着,可能有投资者将逾3亿股或5.12%实名持股股份转由高盛持仓。按照今日收盘美团市值1.63万亿港元计算,这笔转换涉及金额约834.6亿港元。

    有猜测此举或是主要股东欲抛售离场。对此,美团回应称:市场相关猜测均不属实。据了解,除创办人王兴外,美团目前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包括腾讯及红杉资本。

    比特币单价突破6.3万美元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昨日比特币再度在盘中创出新高,最高涨至63179美元,延续了一年上涨逾800%的高速上涨势头。消息面上,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将于4月14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鸣钟上市,股票代码为“CON”。市场分析认为,Coinbase的上市将为该行业提供更多的官方认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