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乐视网3股价异动15个涨停 哈啰单车大幅上调使用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3-18/20:50
  • 2021年3月18日 驱动中国晚报

    src=http_%2F%2Fp0.ifengimg.com%2Fpmop%2F2018%2F0601%2FA513A060ED3912B46E56CAAE3BB34BAE42A39DE33_size180_w600_h400.jpeg&refer=http_%2F%2Fp0.ifengimg

    哈啰单车上海大幅上调使用价格

    据快科技报道,随着共享充电宝带来的涨价潮后,共享单车也开始跟风涨价,不少地区的共享单车,计费模式由此前的小时计费,涨价成了分钟计费。

    据悉,当前上海地区的哈啰单车,收费规则调整为前15分钟1.5元,之后每15分钟就收1元钱(不满按15分钟计费),一小时单车费用4.5元,而在此前,是每一小时3元钱,目前使用价格已经超过公交车。

    退市的乐视网3股价异动 现连续15个涨停

    据TechWeb报道,退市到老三板的乐视网又火了,逆势连拉15个涨停板,昨日报收0.34元,市值13.56亿元,较退市时的股价近乎翻倍。昨日晚间,乐视网3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转让的交易价格于2021年3月12日、3月15日、3月17日连续3个交易成交日达到涨幅限制,累计涨幅达到9.68%。为此,乐视网3已经发布了四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进行风险提示。乐视网3称,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是交易双方在交易平台自主交易所致,属市场行为。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乐视网的股东户数达到18.9万。

    市场分析,乐视网近期的股价上涨行情,或与贾跃亭FF 91电动汽车的积极进展有关。最新消息显示,FF 91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FF也将于近期登陆资本市场。

    吉利与韩国SK联合成立汽车产业投资基金

    据新浪网报道,韩国SK控股周四表示,该公司将与吉利分别投资3000万美元,成立一支新的汽车产业投资基金。通过引入其他出资方,基金的总规模预计将达到3亿美元。 作为韩国第三大财团的SK控股在声明中表示,该基金将投资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和车联网等领域有前景的公司。

    基金希望吸引全球投资方的注资,包括欧洲的银行和亚洲的养老金基金。

    SK控股还表示,已经与吉利达成协议,围绕下一代汽车业务展开多元化合作,涉及氢燃料、电池材料、芯片和自动驾驶技术等领域。

    吉利旗下拥有沃尔沃汽车公司,并持有戴姆勒的9.7%股份。吉利没有对此消息置评。SK控股的子公司包括全球第二大存储芯片厂商SK海力士,以及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SK Innovation。

    今年早些时候,吉利达成了一系列合作,目标是转型为领先的电动汽车代工商和工程服务提供商,与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先者特斯拉展开竞争。

    微博发布2020年财报

    据搜狐网报道,今天下午,微博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0年全年业绩。财报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营收5.134亿美元,市场预期4.99亿美元,去年同期4.68亿美元;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92美分,市场预估72美分。

    第四季度广告和营销营收4.535亿美元,市场预估4.35亿美元。第四季度调整后EBITDA2.097亿美元,同比增长18%。

    公布财报后,微博盘前涨超2%。

    百度吉利合资汽车公司集度汽车再添新高管

    据搜狐网援引36氪报道,百度和吉利联手打造的合资公司集度汽车即将迎来一位新高管,原空客中国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罗岗已经确定加盟集度汽车担任要职。

    据了解,罗岗拥有天津大学自动化本科学位和伦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曾任职于Uber中国,担任南大区总负责人,用近三年时间负责搭建Uber中国业务体系,2016年Uber中国被滴滴收购后,他进入滴滴,任职于后市场部门。

    2017年7月,罗岗加入空客中国,向空中客车首席技术官保罗•艾瑞蒙科汇报。在职期间,其重要工作之一就是领导了空客中国创新中心在深圳的落地,这也是空中客车继在硅谷的A3创新中心之后在亚洲设立的首个创新中心。可以说,他已经在交通出行领域做了多年高管,懂管理又懂互联网打法。

    今年1月11日,百度宣布将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而吉利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3月2日,两家公司合资的集度汽车正式成立,其CEO为原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

    公开资料显示,集度汽车共设置5个董事会席位,除夏一平之外,另外有3位董事来自百度,包括百度副总裁、有钱花CEO梁志祥,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负责战略投资的百度集团副总裁何俊杰;1位董事来自吉利,为吉利汽车集团CEO安聪慧。

    北京交管约谈快递、外卖企业 八家企业领到黄牌警告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交警联合有关部门向北京中瑞物流、圆通速递、美团等8家企业发放“交通安全警示黄牌”。

    今天上午,市公安交管局联合市邮政管理局、市商务局召开交通安全隐患突出快递外卖即时配送企业集中约谈公开处理大会,与会部门向8家企业发放“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

    会上,市交管局通报2020年以来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突出快递外卖即时配送企业情况。与会部门向北京京讯递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瑞物流有限公司、圆通速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韵达速递有限公司、上海三快智送科技有限公司(即美团)、上海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发放“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单位警示牌”。

    市公安交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履行交通安全防范责任方面提出要求,企业需要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引导外卖骑手、快递小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国家网信办约谈小米、腾讯、阿里、字节跳动、快手等企业

    据搜狐网报道,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消息,针对近期未履行安全评估程序的语音社交软件和涉“深度伪造”技术的应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安部指导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广东等地方网信部门、公安机关依法约谈映客、小米、快手、字节跳动、鲸准数服、云账户、喜马拉雅、阿里巴巴、网易云音乐、腾讯、去演等11家企业,督促其按照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认真开展安全评估,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和措施,并对安全评估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切实履行企业信息内容安全主体责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