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否认破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1-16/16:46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6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将宣布破产一事,蛋壳公寓公关部回应称,属于谣言,公司目前的确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但正在积极进行处理。租客和房东等问题,也在积极应对,蛋壳公寓承诺绝不会跑路,请大家放心。这是一个新兴行业还希望社会各方给予支持和理解。

    u=3618934465,2198427295&fm=26&gp=0

    据了解,蛋壳公寓近日来陷入破产倒闭风波,杭州蛋壳公寓已经出现租户断网现象,深圳蛋壳公寓已经有房东开始驱赶租客,武汉蛋壳公寓已经有房东开始直接联系租客缴纳房租。

    而在此之前,还有数百人聚集在北京蛋壳公寓总部进行维权,其中包括供应商、维修人员、装修工人和保洁人员。供应商表示,蛋壳拖欠了大笔工程款,苏州某承包商表示,蛋壳拖欠其工程款近160万,7、8月份已经完全不支付款项。一位来自武汉的保洁阿姨称,自己已经有5个月没领到工资。

    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曝出后,《博望财经》今日报道称,从蛋壳新离职员工处获悉,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