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了?报道称我爱我家接盘蛋壳公寓可能性不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1-19/09:56
  •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19日消息   据第一财经报道,针对有传闻称,我爱我家将接盘蛋壳公寓,知情人士称可能性不大。

    该知情人士表示,蛋壳公寓的资金链问题在6月份就初现端倪,当时北京有关方面还曾协调蛋壳与建行接触,但似乎双方未能达成协议。至于我爱我家是否会接盘蛋壳,该知情人士称,双方可能有过接触,但蛋壳公寓累计亏损超60亿,我爱我家很大可能不会愿意接盘。

    公开资料显示,我爱我家是中国大陆首家登陆A股主板市场的房地产经纪龙头企业,旗下拥有我爱我家、相寓、昆百大、我爱我家海外等多个业务品牌。其中相寓是我爱我家旗下长租公寓品牌。

    受传闻影响,蛋壳公寓的股价仍在狂欢,18日美股开盘后直线拉升,涨幅一度超过100%。

    蛋壳公寓目前正面临着巨大的资金缺口,不仅欠薪欠债,部分地区的蛋壳公寓已经开始驱赶租客,并断电断网。曾有报道称,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但被否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