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 2020年度驱动中国卓越评选盛典启幕

  • 来源: 驱动中国研究院 文:月影   2020-11-12/16:15
  • 一年一度,由驱动中国主办的“致敬卓越·为时代赋能”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近期正式上线启动,作为年度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年度评选盛会,本次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诚邀各界踊跃报名推荐。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遭到重创,对于科技产业而言,同样挑战巨大。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仍有一些逆势前行的伟大科技创新力量,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通过年度评选活动,发布2020年度奖项和榜单,向科技行业的2020年度卓越者们致敬,向拥有“卓越影响力”的产品和品牌们致敬。

    677FC004-CB6D-432f-8725-3BC8F4F868BA

    本次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相较于上一届2019年驱动中国年度卓越评选盛典,今年评选范围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广,评选机制更加完善公正。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除了保留手机通讯类、泛IOT类、家电产品类的奖项评选活动,新增更多消费电子、汽车、3C数码、家用电器、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穿戴等更多产品类型。

    同时,将目光放的更远,关注半导体集成电路、应用开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创新、机电自动化、数字化管理、网络通信、现代农业、互联网医疗、生物制药、化工科技、新能源、航空航天、网络安全、数字基建、新型材料、智慧城市等等,面向全科技相关行业的企业或机构。

    为了更全面的客观的全面的,2020年对科技产业有特殊贡献的企业和机构、为此,驱动中国联合驱动中国研究院,旨在发觉一批积极赋能、善于创新,顺应时代的参与者。

    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榜单评选同步进行,同样面向全科技相关行业的企业和机构,例如2020年度科创板成长力十强、2020年度十大年度创投服务机构、2020年度在线教育十强等具有影响力的榜单评选活动。此外,还涵盖(包括但不限于):面向全科技行业企业的高管或创业者、技术创新、投资人或模式创新领军人物等;推出人物类榜单评选,发掘对科技产业有特殊贡献的先锋人物。

    在评选过程中,无论是奖项评选还是榜单,坚持由驱动中国产品测评工程师团队、驱动中国研究院分析师团队、知名科技媒体人、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以及结合驱动中国研究院的综合大数据进行采集分析研究。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我维度进行评选考量。

    在内容服务上,驱动中国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盛典,配备全方位的的多形式推广,其中包含新闻报告、图赏、短视频等全方位推广,同时又驱动中国全媒体矩阵和群媒体的转发,活动关注度稳步提升。

    目前,2020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幕,并同步开始启动,筛选已报名的企业和机构,将于2020年12月15日左右陆续公布评选结果。这是一个开放年终盛典,诚邀各界踊跃报名推荐。

    点击报名:https://www.qudong.com/qdpx_2020/index.shtml#

    关于:驱动中国

    驱动中国是汇通科技集团旗下的核心业务之一,是其旗舰级传媒业务品牌。 驱动中国(qudong.com)创办于2005年,前身为国内知名的垂直科媒体。截止目前,驱动中国全平台总用户量已超过3000万,其中内容矩阵平台日活跃用户达200万-300万,日均发布内容300多篇。 经过15年耕耘沉淀,驱动中国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科技新闻资讯、软硬件产品测评、科技视频、专业汽车媒体、内容聚合与分发、行业大数据、市场研究和互动行销等多位一体的复合型传媒平台。 驱动中国致力为全球中文用户提供及时准确的科技资讯、客观公正的产品评价和独具前瞻视角的产业趋势。帮助消费级用户更好地连接科技和生活,助力商业用户更有效地传递价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