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报名倒计时!10余项大奖等你来拿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2-16/14:43
  • 即将过去的2021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消费升级拉动新经济发展,产品差异化和精益化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关键。同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前沿技术,正深刻影响着世界,“元宇宙”横空出世,成为年度热词。

    站在2021年末,驱动中国作为国内知名的垂直科技媒体, 本着表彰与鼓励的初心,发起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旨在挖掘2021年度创新科技品牌,见证数字化和智能化升级浪潮中的中国科技力量,向卓越者们致敬。

    本届 “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主题为“赋能创新•引领未来”,将评选出年度卓越突破大奖、年度卓越创新大奖、年度卓越品质大奖、年度最受欢迎智慧大屏等10余项大奖。同时将发布三大类年度榜单,梳理全年科技领域颇受关注的趋势发展,透过他们,拉开新一年的序幕。

    驱动中国基于产品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等维度,结合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综合网络舆情评价及行业专家评审团评定,最终遴选出在服务创新、体验升级、企业社会责任与品牌价值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产品。给各行各业创新发展提供参考样本,树立榜样力量。

    目前,本届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2021年度在行业影响、服务创新、品牌价值等方面取得不俗表现的人物、企业、产品等前往活动专题页积极报名,参与评选!

    相关链接:

    驱动中国2021年度“卓越影响力”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