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豆瓣更改短评显示机制,库克回应iPhone 12供应链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0-10-30/17:39
  • 又到周五,一起来看今天的晚报~

    前三季度5G手机累计出货1亿部

    据新华社报道,从工信部获悉,前三季度,3D打印设备、智能手表等产品生产同比增速均在70%以上,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3%,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1%。截至9月底,全国累计建设开通5G基站69万个。1至9月,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过1亿部。在5G带动下,智能设备应用场景、创新加速涌现,产品品类不断丰富。

    豆瓣更改短评显示机制

    近日,多位网友反馈,豆瓣电影更改了短评显示机制,不再显示全部短评,网页端基本只显示5页,App端则在约300条时到达底部。豆瓣App端短评显示:短评区仅显示部分短评,由算法根据时间、热度等因素进行筛选,并随机展示。此外,影片上映之前的、与影片无关的或包含人身攻击等内容的短评将被折叠,且其评分不计入豆瓣评分。

    QQ浏览器截图20201030172947

    微信视频号接入有赞

    据36氪报道,微信视频号已正式接入有赞旗下“有赞客”CPS系统,视频号创作者可以在店铺中直接上架来自有赞商家的商品,通过分销返佣的模式实现商业变现。有赞商家也可以通过有赞后台-应用-我要推广-分佣推广(有赞客)路径,上架商品,进入视频号选品池,通过KOL带货提高流量曝光和销售量。截至目前,有赞已打通了微信、微博、快手、小红书、陌陌、映客、爱逛、支付宝小程序、QQ小程序等多渠道。

    京东物流扩容1.5万一线员工

    京东物流表示,京东物流表示,第四季度面向全国扩招15000人,主要针对于基层管理者以及仓储员、分拣员、快递员、驾驶员等一线岗位。今年“双11”京东物流还将启动全国750多个仓库,智能仓群也继续扩容,总数增加到30座。数据显示,当前京东物流的员工规模已达20余万人。

    库克回应iPhone 12供应链紧张:无法预计结束时间

    据报道,在苹果公司与投资者和分析师进行的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谈到了困扰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供应紧张的问题。库克表示,公司正在全力缓解这些问题。随着临近假期购物旺季,这一点变得更为重要。

    库克同时表示,苹果正在非常努力地工作,以尽快不久这些问题,但还无法预估什么时候能摆脱这种情况。目前,由于需求量很大,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都出现了延期交货的情况,这种情况预计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timg

    苹果、亚马逊在德国面临反垄断审查

    据新浪财经报道,亚马逊和苹果正因一项政策而在德国面临反垄断调查,该政策将在线市场上出售独立品牌产品的卖家排挤在外。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联邦卡特尔办公室在声明中表示,该机构正在就亚马逊名为“品牌门控”的政策调查这两家公司。声明称,该政策允许苹果等品牌产品制造商将独立卖家从平台上移除,只要亚马逊能够销售这些商品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晚报,预祝周末愉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