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公布三季度交付数据 或无法完成预计销售目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10-04/10:54
  •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交付量,Model S/X车型产量16992辆,交付15200辆;Model 3/Y车型产量128044辆,交付124100辆。整个第三季度总产量为145036辆,总交付量为139300辆。

    f74bf7122a1d4249a87452b81f56df9e

    由于去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实现了11.2万辆的最高交付记录,所以在特斯拉在今年年初对于2020年抱有较高期望,其2020年的交付量指引目标为50万辆。尽管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的总交付量为139300辆,已经再创历史新高,不过特斯拉还是很难完成年初预定目标。

    从销量数据来看,Model 3/Y车型还是特斯拉销售的主力车型,占据特斯拉销量的九成以上,其中Model Y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才正式在美国交付,当前在中国以及欧洲等重要市场还尚未交付,所以特斯拉目前还是得依靠Model 3车型支撑销量,至于价位更高的Model X与Model S只能作为补充。最近,特斯拉下调国内Model 3售价或许也是处于这一考量。

    特斯拉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与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分别为88400辆与90560辆,相比之下第三季度的表现十分优异,不过即便算上第三季度139300辆的交付数据,特斯拉前三个季度仅交付了318350辆,如果想要完成既定目标,第四季度交付量必须达到或者超越181650辆才行。今年三季度139300辆的交付量已经创下纪录,指望第四季度交付量再提高四万台,恐怕是难以完成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