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买不起 兰博基尼口罩考虑一下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4-02/11:17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2日消息   说起意大利的汽车品牌,恐怕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法拉利和兰博基尼,当然这些超跑仅仅属于有钱人,不过兰博基尼口罩或许是你离顶级品牌最近的一次。兰博基尼官方昨日发布消息,近期将对其超跑生产基地的部分部门进行改造,以用于医用外科口罩和树脂玻璃防护面罩的生产。

    hjhgfjhdjgfhd12 (2)

    意大利目前还是欧洲疫情的重灾区,所以当地企业支援政府控制疫情无可厚非。据悉,兰博基尼制造医护设备的工厂位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生产的口罩将捐献给博洛尼亚相关医院,以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当前特事特办,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政府批准了兰博基尼生产医用设备的许可。医用外科口罩相关生产工作将由兰博基尼负责内饰生产和特别定制项目的员工承担,口罩日产量可达到1000只;碳纤维生产车间和研发部门的3D打印机则用于生产医用防护面罩,日产量可达200套。

    hjhgfjhdjgfhd12 (1)

    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在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兰博基尼希望能够为防疫工作做出切实贡献。公司与当地医院保持着多年的合作关系,为员工健康计划提供了专业咨询,并开展了相关的研发项目。希望此次医护设备生产能够为医院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车企拥有无菌车间,转向生产医疗设备其实并不难,不过如何生产还是需要专业人士协助,为此兰博基尼与博洛尼亚大学合作,兰博基尼生产的医疗物资在被送往医院之前,将由博洛尼亚大学医学和外科医学院对其有效性检测进行监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