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继任者曝光 或将换装V8

  •   2022-09-19 17:08:41
    • 正文
       

    各家大厂已经在电气化的路上前进了不少,而小厂则各有各的选择。不过缩减排量以应对严苛的排放法规是公认的。近日,有外媒爆料,兰博基尼Huracan的继任者车型将放弃V10发动机,或将搭载一款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称,下一代Huracan将搭载一台基于Urus的V8改造而来的全新发动机,并计划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增加电动机,形成混合动力系统,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至于新车的驱动形式,预计依旧会是四驱系统,电动机驱动前轮,发动机驱动后轮。

    d3819265

    官方声称,他们已经为电气化转型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已经投入15亿欧元用于过渡至插电混动时代。在电动化时代或将开拓出全新的产品类型,以日常驾驶为取向的车型会成为品牌的新方向。

    mp31206640_1441786834130_4

    到2035年左右,预计全球大多数国家和地区有关汽车产品全面电气化的法规将逐步确立,两款纯电动产品的规划将为兰博基尼品牌争取一定的时间,以考虑是否继续走内燃机路线还是走全面电气化路线。

    兰博基尼CEO表示,他们将同步与欧洲立法机构探讨通过使用合成燃料实现排放目标的可能性,并且实时关注除欧洲以外的其他市场的法规动向,“有这么多的市场、有这么多不同的计划,我们必须花时间考虑最好的前进路线。这并不简单。”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