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电气化道路 兰博基尼2022年推出最后一款燃油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1-28/16:59
  • 各家大厂已经在电气化的路上前进了不少,而小厂则各有各的选择。近日兰博基尼就表示,将会在2022年内推出最后一款“纯燃油”版车型,随后,品牌将会正式迈入电气化转型的道路,并将在十年后彻底与内燃机说再见。

    d3819265

    官方声称,他们已经为电气化转型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已经投入15亿欧元用于过渡至插电混动时代。在电动化时代或将开拓出全新的产品类型,以日常驾驶为取向的车型会成为品牌的新方向。

    目前兰博基尼旗下车型还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电气化时代,他们跳过涡轮增压机器,全面转向电动。据悉,兰博基尼Aventador混动版车型将会在2023年问世,Urus插电混动版得等到2024年,Huracán混动版车型则将会在2025年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