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工商信息发生变更 法定代表人由银鑫变更为贾弘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3/16:06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3日消息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近日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站的运营主体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银鑫变更为贾弘毅。

    图片1

    据了解,2018年6月,快手完成对A站的收购。收购后,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在此次工商信息变更前,A站的法定代表人由快手联合创始人银鑫担任。不过,目前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贾弘毅。

    此外,今年4月份,北京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列入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不过,A站方面回应称,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除了A站方面近日发生工商信息变更外,5月7日,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快手旗下子公司游艺星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信息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银鑫变更为贾弘毅。

    此次,A站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难免会引起外界对A站发展状况的猜测。自去年A站被快手收购后,快手方面表示将对其进行资金等方面支持,不少人认为A站在被收购后可能会重获新生。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A站似乎并未有太大动作,甚至与B站的距离也不断被拉开。未来,A站能否得到进一步发展,依然是未知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