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被打滴滴司机不幸身亡!滴滴出行:愿每个人都能被善意对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21/10:5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1日消息 2017年7月25日,青岛的滴滴司机师傅照常接单,却没想到被三名酗酒乘客暴打,重伤昏迷送至医院。经过2个月的救治于9月17日不幸离世。滴滴出行官微9月20日发文悼念:愿每个人,都能被善意地对待!

    5D7809YC`IO01TAJ{ZNE6EG

    声明中说明了事件始末并表示会协助家属完成善后工作,三名犯罪嫌疑人也已被警方抓获。滴滴方面也垫付了该司机住院期间花费的20多万元治疗费用,以及去世后相关的丧葬费用。

    这名滴滴师傅姓徐,52岁,老家云南,在青岛已经干了两年的滴滴司机,儿子目前在青岛上学。7月25日晚21时左右,徐师傅接到三名醉酒乘客,因路线问题出现分歧,乘客对他进行殴打至失去行动能力。

    0a5453785fd1406eb541ce10ec45cd4f

    随后打人者逃离现场,而徐先生被医院诊断为颈椎骨折,有终身高位截瘫甚至死亡的可能。

    53M1%E1@1TCLRY8PJXV@@US

    入院后,徐师傅在滴滴平台的帮助下,进行了颈椎手术,然而由于伤势太重,手术后肺部等器官出现炎症和血栓塞等并发症,徐先生最终于9月17日上午救治无效死亡。

    据了解,三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名参与殴打。事发后,警方第一时间将两名行凶男子抓获。

    )BE2`1{OAKQ)LD67$LO_KCR

    自从网约车时代的到来,同时也出现了不少安全隐患,滴滴司机对乘客的骚扰、恐吓事件,乘客殴打网约车司机等频频发生。但此次酗酒乘客殴打致死滴滴司机却是始料未及。

    wKhTlFcv-_qEbUozAAAAACzXFhA276_650x409!650x409

    “滴滴一下,美好出行”依然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司机师傅的人身安全,弱势群体的乘车安全如何有效保障。虽然此次事件在大众看来,滴滴方面作出了积极处理及回应,但不能一味忽略平台乘车安全,为乘客、司机打造安全的乘车驾车环境才能在网约车市场赢得信任,走的更远!同时我们呼吁乘客与司机相互尊重、友好相处,倡导司乘双方共建良好的出行氛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