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有真相:滴滴司机猥亵女孩40分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07-23/11:15
  • 驱动中国7月23日消息  有腾讯袒护、苹果投资,滴滴的格局似乎特别高大上,然而有一个词更适合近段被频繁曝光的滴滴,那就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滴滴前院风光,后院却多处起火,继上次“钢管威胁乘客”之后,这一次,滴滴司机的素质又一次让人“刮目相看”,居然对17岁的女孩性骚扰40分钟。

    据当事人微博爆料,自己使用了滴滴打车平台叫车,起初是坐在后座,然而在聊天过程中被要求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不过意想不到的是更换座位后该女孩遭到司机猥亵,长达40分钟,该女孩用手机拍照留下证据,同时在微信向朋友求助后才得以抽身报警。

    u=1092954377,3012905200&fm=206&gp=0

    目前这名滴滴司机被处以拘留10天的处罚,而滴滴方面对该司机进行罚款并永久封号,并表示会对该女孩进行合理补偿。根据当事人的微博表述,获得过苹果10亿投资的滴滴提出的是50元的补偿。只能说滴滴的马后炮工作也做的相当不专业,如今当事人并不满意滴滴的做法,要求滴滴书面道歉,但等来的是滴滴的沉默和无视,于是这次事件再次被暴露在微博里引来网友围观。

    d41cc815808e97a

    该女孩在微博描述事件时上传了一张带有滴滴工作人员和办案民警的和手机号码截屏,于是该滴滴工作人员被热心网友轰炸,而今滴滴被动回应已经对自己进行了处罚和封号处理,同时表示希望乘客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要尊重法律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估计网友的电话轰炸已经让该工作人员焦头烂额了。不在微博曝光都不回应的滴滴,给乘客提要求倒是挺来劲,这又一次刷新了网友的认知。

    滴滴的司机审核机制不知究竟是怎样的,但多起被曝的事件中让我们对司机的素质已无力吐槽,与其等滴滴的整顿措施,不如给乘客再多点警醒,拍照,微信,为什么不能第一时间报警呢?滴滴的后院不知能不能修好,但乘客的自我防范意识还需再加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