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回应司机涉嫌绑架儿童事件 仅是“误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7-09/20:21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9日消息,网约车已经成为一种主流的出行方式,主流约车平台在疯狂扩张的背后,一些问题不断显现。今年以来,滴滴平台的各种伤害事件接二连三发生,将其推向了风口浪尖,滴滴甚至被一些用户称为“黑车平台”。

    136297857

    近日又闹出了沸沸扬扬的“滴滴司机涉嫌绑架儿童事件”,此番事件一出再次引发公众对于滴滴平台安全性的质疑。而今天,滴滴出行官方做出了正式回应,称该事件仅仅是由于第三方导航软件故障所造成的“误会”,又一次引发外界唏嘘不已

    事件原委是,近日有用户为其12岁的女儿叫了滴滴平台的车外出,该用户发现本应往北走4公里路线,竟然显示向南走了10多公里,随后该用户拨打司机电话无人接听,之后终于通过女儿电话联系上了司机,这一阵惊魂过后,该用户报警称该司机有拐卖儿童的嫌疑。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警方目前认为没有相关证据证明司机有拐卖儿童的嫌疑和动机不予立案,希望双方就走错路一事进行调解。然而该用户坚持认为司机要拐卖或者侵害自己的女儿,认为司机在接到电话后受到威慑临时放弃继续作案,并声称一定要起诉司机和滴滴平台让其承担刑事责任。

    实际上滴滴此前接二连三的伤害事件的确让人心有余悸,此时滴滴的“误会”回应难免有推责之嫌,并未解释清楚第三方导航软件如何出现了这么大的偏差或其他更具信服的解释。

    而对于当时用户来说,所谓的“误会”难以平息内心的疑虑,特别是滴滴平台多次伤害事件曝出以后,外界对于滴滴的司机队伍已经失去了很多信任,用户对于司机临时放弃作案的推测也合乎情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