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CEO 安蒙当选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席

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董事会日前推选高通公司总裁兼 CEO 克里斯蒂亚诺・安蒙(Cristiano Amon)担任 2022 年轮值主席。
标签: 高通 半导体 2021-11-22 15:42

美要求韩芯片企业交商业机密,韩媒:会泄露中国信息

美国政府要求韩国三星等半导体企业,提交商业机密。

AMD夹缝中的破局之道

标签: 2021-10-21 18:06

又添一位 Arm CEO也预计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而外媒的报道显示,在英特尔、爱立信、诺基亚等公司的CEO之后,又有一位半导体领域公司的CEO,预计芯片短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新预计半导体短缺还将持续一段时间的,是芯片架构提供商Arm的CEO西蒙·希格斯(SimonSegars)。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场科技会议上,希格斯表示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明年。
标签: Arm 芯片短缺 2021-10-20 09:03

缺芯有多严重?消息称三星手机总裁两度赴美争取增加处理器供货:均被拒

缺芯有多严重?消息称三星手机总裁两度赴美争取增加处理器供货:均被拒
标签: 2021-09-28 17:41

展锐携手联通成功完成全球首个5G R16 Ready !

展锐联合中国联通,成功完成了全球首个基于3GPP R16标准的eMBB+uRLLC+IIoT(增强移动宽带+超高可靠超低时延通信+工业物联网)的端到端业务验证,为5G R16商用奠定了基础。
标签: 展锐 2021-07-30 15:47

Intel指出芯片短缺仍将持续几个季度:表态不会因此对处理器涨价

Intel指出芯片短缺仍将持续几个季度:表态不会因此对处理器涨价
标签: Intel 2021-07-27 13:08

美国议员提案斥资520亿美元预算 投入半导体生产 解决全球芯片供应不足问题

预计将拨款520亿美元来支持美国境内的半导体生产,缓解当前美国与全球的半导体供应不足问题。
标签: 半导体 2021-05-27 08:49

展锐发布Cat.1bis新技术特性,持续推动行业标准演进和生态构建

紫光展锐在4月20号举行的创见未来大会上,公布了一系列Cat.1bis新技术特性:为更好满足当前物联网应用部署中的关键需求而进行的技术升级、为进一步拓宽应用场景而做的场景专属优化等,包括eDRX/PSM特性、覆盖增强特性、BT特性、专业对讲、升级增强、海外特性等。
标签: 展锐 展锐5G 2021-04-20 17:23

华虹半导体新财报:营收亮眼,下一阶段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季度电子消费品是华虹半导体的第一大终端市场,贡献销售收入1.8亿美元,占总销售收入的64.3%。另外Q4华虹半导体通讯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3.2%,也是推动其收入增长的一大动力。假以时日,这两大市场中的跨局者成长起来,难免会对华虹半导体的销售收入带来挑战。
标签: 半导体 华虹半导体 2021-02-27 11:44

智能电视新价值赛道,联发科芯片引领地位是如何炼成的?

2021年伊始,联发科超越高通成为全球第一大移动芯片厂商成为热议的话题。在智能电视芯片领域,联发科同样处于领先地位,众多的合作伙伴以及全球高端市场的突破是其成功的关键。
标签: 联发科 2021-02-25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