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展锐发布5G全新品牌 公布5G系列化产品布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04-20/16:57
  • 自紫光展锐在2019年发布了首款5G基带芯片V510以来,已相继推出了两款5G智能手机芯片T7510和T7520。搭载T7510的5G智能手机已规模量产,采用全球首款6nm EUV工艺的5G芯片T7520已在今年初成功回片,在不到150个小时内,把主要流程一次打通,预计基于T7520的智能手机今年7月份量产上市。

    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款搭载展锐5G芯片的终端品类上市,在To B领域的行业应用案例超过百个,为物流、电力、采矿、交通、制造等行业的智慧化转型赋能。

    在5G发展进入深水区的新阶段,展锐对5G移动平台进行系列化布局,将产品扩展为6系、7系、8系和9系,形成系列化的产品组合,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并正式发布5G产品全新品牌——展锐 唐古拉。

    “唐古拉”命名取自长江发源地唐古拉山脉,孕育了璀璨的文明。展锐寄望5G以此为新起点,全力突破,孕育和推动千行百业的数字化变革,未来探索全新应用,在无人之地开拓绿洲。

    展锐唐古拉品牌下的6、7、8、9四个产品系列面向消费电子领域,6系定位为5G普惠,高速稳定的连接普及到更广泛的用众群体,提升移动互联网体验;7系产品体验升级,在性能、功耗、安全和生产力之间取得更佳平衡,为主流用户群体带来疾速、畅快的娱乐体验;8系主打性能先锋,提供高性能、长续航、高速连接;9系代表前沿科技,以更强劲的性能和技术优势,满足追求前沿技术和顶配品质的用户需求。展锐唐古拉5G产品系列针对需求多样化的用户群体而打造,助力智能终端厂商开发灵活的差异化产品。

    新品牌体系下,已规模量产的T7510型号更名为T740,T7520型号更名为展锐唐古拉T770。同时展锐推出7系旗下功耗和性能更加均衡的5G芯片T76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