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芯片短缺,日本铃木匈牙利工厂将停工两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快谈   2021-09-01/21:12
  • 日本铃木汽车(Suzuki)周二表示,受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影响,该公司位在匈牙利的汽车组装工厂将在 9 月停工两周。铃木汽车公关负责人对匈牙利当地媒体传达了这一消息。

    根据铃木说法,其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西北方约 50 公里远的厄斯特贡 (Esztergom) 汽车组装厂计划停产。

    除铃木汽车外,德国戴姆勒旗下奔驰汽车的匈牙利工厂,以及德国奥迪设在匈牙利的子公司,也都由于半导体短缺停止产线运作。

    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在印度最大的子公司 Maruti Suzuki India 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该公司可能会在 9 月将产量降至正常水平的 40% 左右。

    好啦,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