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宣布5月31日开始新车第一阶段交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5-26/15:52
  •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6日消息,近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公司将于5月31日(美国当地时间)开启FF 91第一阶段交付。此外,旗舰车型FF 91电动汽车已成功通过了美国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的碰撞测试要求。

    法拉第未来官方称,在第一阶段,首批行业专家 FPO 将全额支付 FF 91 车辆的费用,以便预订车辆并接受车辆使用培训。这些行业专家 FPO 将在第二阶段开始时拥有其预订的 FF 91。值得一提的是,2023 年 4 月 14 日,法拉第未来宣布完成了其首台量产电动汽车 FF 91 Futurist 的生产,并在公司位于加州汉福德的 FF ieFactory California 生产线下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