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车展近距离感受大众ID.7 年内一汽大众国产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4-19/10:00
  • 昨日晚些时候,大众ID.7 VIZZION在202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型今早已经在大众展厅正式展出,不妨让我们近距离“一睹芳容”。

    本次大众推出的ID.7 VIZZION定位B级中高端市场,该车采用了纯电平台,故被誉为纯电动版帕萨特,其基于MEB平台打造,配备包含77kWh电池组在内的两种电池包,WLTP工况续航700km,后期将引入双电机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该车其采用了溜背轿跑设计,车身长宽高为 4956/1862/1537mm,轴距 2965mm,整体融合了ID.AERO概念造型,将时尚和运动相结合,侧面还引入垂直导流槽和隐藏式车门把手。

    内饰方面,该车方向盘于档把均采用传统设计,仪表区配备了AR HUD抬头显示,同时加入超窄仪表盘屏幕,核心区域15英寸2K超清智能悬浮中控屏,搭载升级的 ID.OS 2.0 车机系统, 加入Travel Assis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车道保持、前碰撞预警等功能,舒适度上内饰材料大量采用了无动物皮革和废旧PET瓶等生态和低碳环保概念,并可选Skyview光感天幕和Climatronic主动式座椅。

    值得一提的是,ID.7系列在国内市场上将由一汽大众合作生产,今年内正式投放国内市场。

    IMG_20230418_141134

    IMG_20230418_141051

    IMG_20230418_141254

    IMG_20230418_141202

    IMG_20230418_14122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