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突破千万,云祭祀如何在疫情中保持高增长

  •   2022-08-11/17:18
  • 受疫情影响下,近年来的“网上祭祀”的人数群一直不断攀升,加之国家及各地政府的大力推广,时至今日,网上追思的人数已超2000万,为历年最高。

    且目前国内已有超2000多家网上祭扫平台,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滥竽充数之辈,使之成为了很多刚接触网上祭祀用户的最大阻力。日前,我们测评了该行业最知名的五家网上祭奠平台,其中”思念堂“以明显优势名列前茅,成为了最受推荐的祭扫平台。

    据了解,”思念堂“在今年清明,就因不俗表现而受到了多家媒体的跟踪报道。平台发布的2022年”清明网络祭奠大数据“显示,仅在小长假三日,平台线上祭奠数同比去年就暴增了近5倍。其中公布的行业首份境外用户占比分布图,更是展现了”思念堂“作为行业知名的网上祭祀大平台,在海外用户中的受欢迎程度也是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除推出日常追思祭奠的”纪念堂“和便捷”祠堂“功能,思念堂还于2020年开创性地在全球首次推出了”网上灵堂“系统,可支持用户线上办丧,进行专业电子讣告和电子挽联等分享,支持家属线上收取吊唁礼金。因为界面温馨舒适、体验便捷和收费透明低廉无套路等诸多优势,日渐成为目前行业内最流行的网上祭奠平台。

    网上祭扫仍是一种表达缅怀之意的方式,它并不是什么娱乐产业,所以当大家需要使用时,建议还是选择行业正规的大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