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延期至9月初举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1/14:05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1日消息

    根据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今天发布通知称,因受前期疫情影响,原定于 2022 年 7 月 7 日-9 日在上海举办的“2022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延期至 2022 年 9 月初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7a899e510fb30f248a6ce43f94885749ad4b033b

    据官网预热,2022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会议论坛结合国内外最新的 AI 技术发展趋势,开设“技术破次元”、“产业新赛道”、“未来新纪元”、“人文生态圈”4 个板块。已为大家揭晓重点聚焦在生成式人工智能、大规模预训练模型、云原生、高端智能芯片等热门技术的“技术破次元”板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