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助理“双剑”合璧,铸造抗疫新防线

  •   2022-03-31/13:53
  • 近期,国内多地突增新冠确诊病例,在这场争分夺秒的抗疫阻击战中,精准高效地做好流调工作是确保防疫工作高效开展必要条件。流调电话多为陌生号码且无法表明身份,容易被当成骚扰或诈骗电话拒接,极大的影响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中国联通基于新定位、新战略,及时推出企业名片+区域名片,不仅为流调人员工作电话附加了 “身份名片”,还可在指定范围内向特定人群精准发送防疫政策!目前,企业名片和区域名片已为全国587个防疫单位提供服务,累计发送6000余万条名片短信消息,有效提升了各疾控中心、街道办等部门流调效率。

    亮明身份 提高流调效率

    企业名片是在电话接通前,将预先设定的“名片信息”推送至被叫手机屏幕,告知身份。

    “〔禹州市卫健委〕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给您来电,请及时接听。”“〔常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您马上接听电话,谢谢配合。”“〔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疫情防控专属号码给您来电,请及时接听!”市民在接通流调电话前,会在手机屏幕上看到实时展示的“身份名片”,-大大提升电话可信度与权威性,进而提升了接通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企业名片成为赋能流调工作的“第一把利剑”。

    精准触达 有效防疫宣传

    区域名片是依托中国联通大数据能力,基于用户位置触发的精准推送的短息服务,可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为特定联通用户群推送特定短信内容。

    区域名片契合疫情防控需求,在指定区域内针对联通用户,通过短信精准发送防疫短信,向市民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返乡报备流程、核酸检测情况等相关防疫内容。河北省唐山市防疫部门面向返乡人员发送防疫宣传短信,精准有效触达来返人员,第一时间告知防疫要求,累计发送量达到260余万条。区域名片有效提升了防疫政策宣传的效率,成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赋能防疫政策宣传的 “第二把利剑”。

    中国联通坚决贯彻党中央对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联通在线公司沃助理事业部作为企业名片支撑部门,紧急设立专项服务团队,为防疫单位办理业务开通绿色通道,十五分钟内完成客户需求到业务开通,用“联通速度”筑牢抗疫可信通信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保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