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携手联通电信完成3.5GHz频段双载波聚合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4/14:21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4日消息,近日,MediaTek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共同完成5G独立组网(SA)3.5GHz频段200MHz载波聚合(CA)的实网测试,实测下行速率均值超过2.5Gbps,进入5G独立组网商用阶段。

    timg

    据悉,本次测试主要是由MediaTek联手中国联通研究院终端与智能卡研究中心、中国电信研究院移动终端研究测试中心合作共同完成。其测试的终端设备是采用MediaTek 5G芯片天玑1000+,相比不支持5G双载波聚合的终端手机,天玑5G终端的网络传输速率快2倍。MediaTek将进一步与运营商紧密合作,为5G关键应用提供技术支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