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M-Byte正式下线,最快将在年中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20-04-15/10:25
  • 驱动中国2020年4月15日消息   日前,拜腾旗下首款车型M-Byte试制车型正式驶下生产线,目前拜腾M-Byte的工装件正在进行耐久、碰撞等多项测试工作。拜腾M-Byte的生产基地位于南京,并且已于2020年2月11日起分批复工,目前复工率达到95%。顺利的话,拜腾M-Byte最快将于今年年中进行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3CRVaARJJXAAfewTkIlqY665

    拜腾M-Byt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最早在2018年CES展上展出概念车,此前已经正式在国内亮相过了。量产版车型保持了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理念,整车比例均衡,线条优雅。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饱满的车头形象给人憨厚的感觉,前脸的细节设计处理得比较到位,主要为该车增加科技质感。扁平的分体式头灯被镀铬饰条分开,下半部分的大灯和中网连接,打造了一个独特的前脸。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使整车辆侧面简洁流畅。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5/1970/1665mm,轴距为2950mm。车尾部分和车头呼应,使用造型独特的尾灯和头灯造型相似,且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3CRSKAHJ2VAAiMkKaEDuQ499

    内饰方面,拜腾M-Byte量产版车型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48英寸共享全面屏。骐达的诸如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依然得到保留,令整个座舱充满科技感。拜腾M-Byte量产版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该机构位于中控台空调出口下方为前排乘坐空间腾出了空间。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P13CRSKAI2HeAAeN_upNWP4156

    动力方面,拜腾M-Byte量产版具有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单电机后驱版本和300千瓦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后驱动力版本可选装72千瓦时或95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和550公里;四驱动力版本采用95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续航达到505公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