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0宣布取消:成首个因疫情取消的全球性会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13/10:38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3日消息 疫情当前,2020年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到底要不要如期举行?今日凌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组织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召开紧急会议后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取消原定于2月底召开的2020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

    2834-ipfprtp1828950

    GSMA CEO John Hoffman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蔓延,GSMA已不可能继续举办大会。作为主办城市巴塞罗那理解和尊重该决定。GSMA和主办城市将共同努力,办好明年的MWC大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是电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MWC2020原计划在2月24日-27日举行。然而,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使举办方不得不对此重新作出考量。

    在此之前,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组织方GSMA曾表示,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将不允许湖北来的人士进入会场;所有到过中国的人都必须以护照盖章、健康证书等方式证明,自己在参会前14天已经离开中国;所有参会者都需要被检测体温,并证明自己没有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等等。

    然而即便如此,仍然有不少厂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退出。截至昨日,包括谷歌、Facebook、思科、爱立信、英特尔、亚马逊、LG和vivo等数十家企业都相继宣布取消了原定的MWC2020参展计划,而继续参展的TCL通讯也宣布取消发布会环节。与此同时,海信、小米等也有不少企业开始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

    而现在,鉴于种种现实因素的考虑,举办方终于还是决定取消MWC2020。这也使得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成为首个因疫情而取消的全球性会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