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湖北中医院发布肺炎1号中药配方 内存芯片价格至明年底将一路飙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2-15/09:47
  • 2020年2月15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湖北中医院发布“肺炎1号”中药配方

    据湖北日报报道,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日前发布《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西医结合防治工作的通知》,由防控指挥部科技攻关组推荐,湖北省中医院巴元明等专家研制的组方4(即湖北省中医院“肺炎1号”)正式公布,应用于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疑似、临床诊断病例及确诊病例治疗中。

    在参考药方中,对疑似、临床诊断病例及确诊病例推荐的组方4(曾用名“肺炎1号” )为湖北省中医院巴元明、李晓东、闵晓俊等带领第一批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主任、副主任集体制定。

    该药方治法为“和解少阳,化湿解毒”。

    基础方剂为:柴胡陷胸汤、达原饮等。柴胡20g,黄芩10g, 法半夏10g,党参15g,全瓜萎10g,槟榔10g,草果15g,厚朴15g,知母10g,芍药10g,生甘草10g,陈皮10g,虎杖10g。

    服法:日1剂,水煎服,日3次,早中晚各一次,饭前服用。

    该通知同时指出,对于密切接触者,出现乏力伴胃肠不适者推荐服用藿香正气软胶囊(滴丸、水、口服液)等芳香化湿类中成药,常规剂量。

    出现乏力伴发热者推荐服用连花清瘟胶囊(颗粒)、金花清感颗粒、防风通圣丸(颗粒)、疏风解毒胶囊(颗粒)、 抗病毒口服液等清热解毒类中成药。

    全球DRAM产业迎来大牛市 内存将连涨7个季度

    据快科技报道,最近的疫情危机给全球大多数电子产品的前景蒙上了阴影,智能手机Q1季度会是暴跌50%。不过内存厂商现在可以轻松下了,Q1季度开始就进入全球牛市,预计会连涨七个季度,也就是2021年底才可能稳下来。

    自从1月初的三星供电停电、东芝工厂起火之后,这两家公司纷纷表态对生产基本没影响,但是全球存储芯片的市场依然像是打了鸡血,内存及SSD硬盘的现货价应声而起,1月份就涨价高达30%。

    那这一波内存涨价要持续多久呢?UBS瑞银分析师Timothy Acuri日前发表报告评估了内存市场的发展趋势,他认为内存涨价将持续至少7个季度,也就是到明年Q4季度。

    如果是这样,那今年开始的内存牛市就会比2016年开始的大涨价还要强烈,当时是从2016年Q3季度大涨价,一直持续到2018年Q4季度价格才持平,2019年降了4个季度后又恢复涨价了。

    对于NAND闪存,Timothy Acuri倒是没这么乐观,他认为涨价也就持续到今年底,2021年又会重返温和过剩的情况。

    腾讯公告:和平精英中使用连点器最高封号10年 或将起诉外设厂商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发布关于《和平精英》“蜂刺”等连点器外设专项打击公告,最高封号10年。

    官方表示,一直致力于打造公平的游戏环境,对任何作弊游戏行为均予以严厉处罚。为确保所有玩家的对战公平,对使用外设与模拟器的玩家已进行匹配隔离,旨在保证游戏对局的平衡。部分玩家使用“蜂刺”等物理映射外设(连点器)以及所谓的“魔改”外设绕过匹配隔离检测进行游戏,严重影响了游戏的竞技公平性。《和平精英》安全运营团队将持续对违规账号处以警告、禁榜——最高封禁账号3650天并清除段位分的处罚。

    《和平精英》安全运营团队强烈建议广大特种兵遵守游戏规则,远离此类违规外设,保障自己的账号安全。

    此外,针对相关外设生产厂商的恶意行为,游戏团队将保留进行法务诉讼的权利。

    MWC 2020的取消至少会导致5亿美元的损失

    据网易消息,当地时间周三,鉴于正在发生的冠状病毒肺炎疫情,MWC组织者GSMA宣布取消今年MWC。这一决定不仅对准备参加者造成损失,也给举办地经济带来了5亿美元的打击。截止目前为止,西班牙出现的两个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均发生在所辖的两个外岛属地。

    MWC组织者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总干事马茨·葛瑞德(Mats Granryd)表示,他对不能如期举办今年的MWC“深感悲伤”。

    去年的MWC,曾吸引了11万参观者。媒体报道称,这样一个为期四天的盛会,影响巨大,不参加者将会错过利用它来营销自己产品技术的大好机会。

    到目前为止,西班牙只报告了两例冠状病毒病例,其中一例发生在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这里是非洲西北海域的一个岛屿群,是西班牙的一个自治区。另一例发生在地中海的岛屿马略卡岛(Mallorca)。

    起初全球众多业内参展商纷纷决定取消本次展会的前往,而影响今年MWC取消的最后一波消息是,构成GSMA核心成员的欧洲电信公司们宣布退出,这迫使GSMA最终作出取消今年MWC的最后决定。

    分析师表示,大型公司能够承担得起单独举办新品发布或产品营销活动费用,但对数以百计较小的公司来说,MWC则是他们营销计划中的大事件,他们可能感到失望。

    鉴于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未消除,GSMA计划今年夏天在上海举行的下一次大型会议,可能也面临风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