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发布新预告图 比现款更加SUV?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10/11:47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0日消息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奔驰GLA的预告图,预告图展示了新车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参考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全新奔驰GLA将采用紧凑且动感的车身设计风格,以较多圆润的曲面和弧线为设计语言,这也更加符合其年轻时尚的定位。同时,新车的尾灯采用上扬的造型,内部环形的灯带也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预计未来将采用全LED光源。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F3lvtSAHksLAAQ7-iW5E68380

    不像现款车型那样拥有更接近于两厢掀背轿车车型的车身比例,全新GLA的SUV特征会更加明显。全新GLA将换装与全新A级风格相同的前大灯组,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长,同时从带伪装的图不难看出,不再采用现款的前中网格栅,而是换装最新的满天星的样式。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F3lvtSAZuk8AAR05F7DUNg310

    全新GLA是奔驰MFA2平台继全新A级、全新CLA、全新B级、GLB车型后的第8款产品,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跨界紧凑型SUV定位。相比现款GLA,全新GLA的车身高度增加100mm,而车身长度却缩短了15mm,SUV特征更加明显。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全新GLA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将比现款车型更宽敞。全新GLA内饰方面延续A级的造型,A级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联大屏也将出现在新一代GLA上。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e13lvL6ANQerAACEVbZ2bq4276

    动力方面,全新GLA将搭载与新一代GLB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