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炫耀新电动皮卡车? 马斯克驾Cybertruck出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2-09/17:13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9日消息   尽管特斯拉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自从发布以来预定数量已经超过了20万,但是离真正量产还早。但这并不影响埃隆·马斯克不停的拥Cybertruck来炒作话题。近日,有人在洛杉矶街头拍到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开着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载着女朋友上路。

    20191209_065349_752

    在美国马里布海滩,埃隆·马斯克将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开出来了,看起来真的很酷。当时现场的保安围了一圈,等马斯克与前绿巨人爱德华诺顿等人坐进这辆“防弹车”后,才全部撤离,作为身家200多亿美金的老总,马斯克亲自带友人上路测试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此举显得非常高调。除了爱德华诺顿之外,车上还有一个蒙面神秘女头发为鲜艳的橘色,有人猜测据这是钢铁侠的新女友格里姆斯。

    6b7dc1e9f6bd4b00bc99b0aa26a3e73e

    11月22日,特斯拉在美国洛杉矶总部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该车售价为3.99万美元起,约合人民币28.05万元。Cybertruck外观设计上具有很强的赛博朋克风格,与传统皮卡大不相同。据悉,该车设计灵感来自于1977年《007之海底城》中詹姆斯·邦德驾驶的Lotus S1 Esprit,这台车是一台陆地两栖车型。据介绍,Cybertruck车长达到了231.7英寸,车宽79.8英寸,高75.8英寸,配备有6个座椅。折算成米之后,特斯拉电动皮卡的车身长为5.88米,宽约2.03米,高约1.93米。性能方面,Cybertruck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9秒,并提供了250英里、300英里、500英里三种续航版本。

    6f8bbf91d2a44e7d80a0d1a7033cf2c0_noop_2048x1536

    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预定页面显示,双电机和三电机车型的生产定于2021年底开始。单电机版本CyberTruck的生产已经推迟了整整一年,因此任何对基础版CyberTruck感兴趣的人都可能不得不等到2023年才能收到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