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发布公告:7月份快递产品收入21.67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22/16:04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22日消息 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7月快递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据公告显示,圆通速递快递产品收入21.67亿元,同比增长24.63%。

    公告还显示,圆通速递的业务完成量为7.71亿票,同比增长41.57%;快递产品单票收入为2.81元,同比降低11.96%。

    图片1

    据了解,近日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也披露了7月份快递服务及供应链业务经营简报。据其显示,顺丰速运物流业务的营业收入达到83.43亿元,业务量为3.69亿票,供应链业务营业收入为4.59亿元。

    现如今,快递行业竞争激烈。自从今年3月份阿里计划投资46.6亿元入股申通后,快递行业格局似乎悄然生变,不少快递企业开始倒向阿里,未来快递市场或将掀起更大风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