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2018年营业收入达274.65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8/10:38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8日消息 圆通速递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业务完成量为66.64亿件,营业收入达274.65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9.04亿元。

    15-08-13-43-255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圆通速递目前的主要业务流程包括快件揽收、快件中转、干线运输、快件派送。截至2018年底,圆通速递已经拥有29991个末端配送网点,终端门店超40000个,快递服务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整体来看,圆通速递无论是服务范围,还是营业收入均在持续扩大和增长,配送能力、配送渠道以及配送速度也在稳步提升。并且,圆通速递国际快递服务网络逐步完善,未来还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