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谍照曝光 中级轿跑车市场三强到齐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8-16/11:38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   全新一代3系推出后,宝马正在陆续推出其延伸车型,除了我们之前报道的3系插电混动版,新3系的轿跑版4系Coupe车型也正在进行测试。近日,全新一代宝马4系Coupe的测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明年发布。

    005JvqR1ly1g6097tjrd1j31hc0u0dlq

    新一代4系Coupe使用CLAR平台打造,与新3系是相同平台的车型。外观设计上综合了新3系以及宝马8系Coupe的元素,宽扁的造型很有运动范,车头和车尾的细节设计都与8系非常相似,侧面的线条也十分流畅优雅。

    005JvqR1ly1g6097tjt0rj31hc0u0aec

    宝马4系的汽油版将推出三款车型,2.0T分为高低功率调教,高功率版430i最大功率258马力,低功率版425i最大功率184马力,另外还有一款搭载3.0T直六发动机的M440i,全系都将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4系上市后,将与奥迪A5以及奔驰C Coupe同台竞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