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奥迪A5敞篷刚到 宝马4系敞篷这就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11-20/10:53
  • 在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发布,同样采用大双肾中网设计,售价46.88-55.88万。好久不巧,奥迪A5敞篷跑车刚刚上市不久,针锋相对的产品就来了。价格更是几乎一样,那么全新宝马4系敞篷和奥迪A5敞篷你跟青睐谁?

    全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机构,软顶敞篷比上代硬顶折叠敞篷轻40%左右,车内头部空间增加5毫米,后备厢容积为255升,比上代增加34升,在50公里/小时速度下可在18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敞篷。

    005Cp7TNly1gkveudxitaj33402c0b2a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也是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搭配中控12.25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并内置iDrive 7操作系统,让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

    005Cp7TNly1gkveuqof1fj33402c0qv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430i车型所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全系配备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

    005Cp7TNly1gkveu72zoaj33402c04qq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