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谍照曝光 “大鼻孔”格栅没跑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2-13/17:11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3日消息   众所周知,宝马的偶数车系销量不及3系、5系这样的奇数车系,不过这些车系一般都主打运动、个性等元素,至少在吸引眼球这一点上做的更为出色。近日,就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4系进行路测的谍照图,值得一说的是宝马4系居然在向7系和X7这样的豪华车学习,将“大鼻孔”格栅发扬光大。

    61fecdffly1g9tp6ei8mwj20fu0akdrr

    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超大”尺寸双肾格栅,这与近两年发布的宝马7系和X7一致,这样的“大鼻孔”格栅很可能成为新一代宝马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只不过,同为主打运动风格的3系与8系的前格栅都是扁宽形状的,不知道4系为什么会用上这种在偏豪华取向车型才使用的大尺寸双肾格栅。

    61fecdffly1g9tp6eqbfnj20h40bgnfl

    根据此前媒体绘制的全新M4假想图,与这一次曝光的谍照对比来看,新4系的外观应该与假想图相似程度很高。新车的大灯以及车侧线条还是现款3系的样式,前格栅的尺寸还是有点夸张,不过与谍照大差不差。作为两门车型,4系造型更为优美,而且除了格栅以外,M4假想图中的其他元素都可以在谍照上找到相似的设计,所以说这张图的可信度还是很高的。当然,M4假想图上的通风口等空气动力学套件应该不会出现在4系上。

    1571824819943

    据了解,新4系将在202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参考新3系的动力配置,新车预计将搭载2.0T、3.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代号B48、B58。另外,在欧洲市场还会投放柴油版车型。传动系统毫无疑问还会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